雪梨

lo仅作保留发文时间线之用,具体文章请善用搜索

我终于把《般若》写完了。
这篇在我这里刷了好多第一次。第一次完成篇幅这么长的同人,最后的字数堪堪16万多(之前最长的是房杜同人《断谋》,正文10万字整);第一次写哨兵向导(我的设定和正儿八经的哨向差了十万八千里);第一次独立完成了一个剧情架构(之前的同人都不需要我构思完整的故事线);第一次做到了平均周更(不过中间还是断了两周就是了)。
对于懒癌末期患者,我觉得这已经是我的极限了【笑。
其实中间还是出了很多纰漏,比如一改再改到最后就放弃了的大纲,比如比剧情线慢了好多好多的感情线,比如不够精密的设定等等。有些地方回头修文会再改过(看心情也不一定),不过水平不足的问题客观存在,请大家包容。
这段时间最最感谢的还是谢阿曳聚聚 @隶古 ,本来说好的我们两一起接龙完成这个故事,而且她也的确写了好长一段,奈何需要她输出的地方实在太多……独立写这篇一开始我真的一点底也没有,如果没有她的技术支持和不间断的鼓励我是写不完的。
还有在底下红心蓝手留言和评论的小可爱们,感谢。

评论(6)
热度(22)

© 雪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